白佑

Cltovye
怕会有鲛人在岸,忍不住把它炖了
lover:陶子
磕一切适合斯德哥尔摩的cp

橘生淮南【陆志廉曹元元/峯古】②


一样的遭人欺辱被看到,一样的躲在转角偷窥心中百转千回,只是角色对调了。

彼时的陆志廉是白手,惹到了不该惹的人。曹元元还是那个一呼百应的小少爷,拿钱砸起人来毫不手软,潇洒肆意。

如今呢?被欺负到差点被男人上了的人换成了他元少。

要不是场合不对,曹元元真想朗声大笑,于是他趴在陆志廉的背上憋着笑,一抽一抽的,直憋的脑仁疼。

陆sir背着他往医务室赶,以为自己背上二十出头的青年在哭,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又该怎么安慰人。

陆志廉向来是习惯用事实说服人的人,从不油嘴滑舌。进了牢房也是一本正经,一身囚服硬是穿出了西装制服衣冠楚楚的感觉。他不适合当骗子,也确实不会。

所以他对曹元元,究竟有没有半点真心?

或者更直白的问,在那个曹元元递了他一袋子酒和他聊少年往事的夜晚,在元少盯着他的眼睛说,跟我去加拿大,我保你一世富贵的时候。那些反应,几分做戏几分真,只有陆志廉自己心里清楚。

新上任的警司浑身冷汗,站在曹元元的病房外。顶着陆sir阴沉着的脸色汇报工作,再三保证类似的情况绝不会再发生。

ICAC的长官难得来视察工作,居然撞上了这种不光彩的事情,受伤的犯人还是人亲自背到医务室,看着打了止痛剂喂了安眠药的。

警司心中暗暗叫苦,他能管的住的只是狱警中贪污行贿绝不会再发生。却没法杜绝犯人之间的摩擦和争执,毕竟真要是服管守法的好公民,谁没事能被逮到这里来。

陆志廉也知道这些个中猫腻,叹了口气,也不为难新任警司。只在心里想着要再多来两次,顺便请相熟的多代为照顾一下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白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