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佑

Cltovye
怕会有鲛人在岸,忍不住把它炖了
lover:陶子
磕一切适合斯德哥尔摩的cp

橘生淮南【陆志廉曹元元/峯古】 ①

附:试阅部分 接曹元元被判刑25年 不会让他一直关着的 不然还谈什么恋爱 看的人多的话就更

有些事,曹元元从前从不去想。

当然,元少自不必想,钱权可以替他摆平大部分的麻烦。譬如,那些在监狱中长的挺不错却并不最能打的人如何活下去。

他总有一二分少年的天真气。自以为杀过人,狠的下心杀人,就已越过所谓“心狠手辣”的坎。殊不知,大奸大恶并不可怕,到是那些阴暗恶心的小人物最是难缠。

直到现在曹元元被人以一种极端凌辱的姿势,半裸的压在浴室的墙上,才恍惚间意识到这个自古颠扑不破的真理。

他的脑袋嗡嗡作响,刚才推搡反抗间不知被哪个混蛋一掌捆在右耳上,看人都带着些朦胧的雾气。

他感受到身后的人越来越下流的抚摸和贴近,放弃无谓的反抗和挣扎,心中只当是被狗咬了一口,贴着瓷砖的手却止不住捏紧又更捏紧,直捏的有血珠渗出,青筋乱跳。

恍惚过了很久,又似乎只是片刻,那人却不再有下一步的动作。

玩什么?良心发现了?

曹元元疲惫无奈的靠在瓷砖上,心神却格外清醒。

良久,久到他以为自己被一巴掌打出幻觉了,有人用一条毛巾把他裹起来,擦净嘴角的血。

又迟疑了片刻,抹去他眼下的泪。刚才的朦胧模糊,原来曹元元已经哭了,只是他自己尚且没意识到。

他听到一声叹息,迟疑不忍,多情温柔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白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