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佑

Cltovye
怕会有鲛人在岸,忍不住把它炖了
lover:陶子
磕一切适合斯德哥尔摩的cp

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【复问/无双】③④

→第一部分“①②”
    第三部分“⑤”

这一更是为了过渡
度假酒店里会有车,不远了,下一两节的事。
他们会正儿八经的谈恋爱的,他们有关于艺术的共鸣。作为李问的精神支柱,吴复问比阮文更合适。他偏执的,疯狂的爱,会得到李问的回应的。
吸引本该是双向的。

正文:

李问这些天来一直浑浑噩噩的,极其不真实的感觉随着画家的到来渐渐侵入他的生活。
他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,不算正义,恶的也并不彻底。
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啊。
他甚至不应该画画,考一个二流的学校,当一个小小的职员,慢慢往上爬。结婚生子,中年发福。
他没有《月亮与六便士》里Strickland那种孤绝疯癫的天份,仅有的一点点光热就快被水电费消磨殆尽。

而吴复生呢? 他骄傲肆意,行事张狂夺目,看着像赌徒,实际上走的每一步棋都被仔细考量过。他生来就注定是端着香槟,微笑着和敌人周旋的男人。

画家永远会是最先拔枪的那个人,李问在他丢给自己防弹衣时就明白了这个道理。


“走吧,带你去看看你的度假酒店。”吴复生硬是把素色的西装穿出了几分花花公子的感觉,站在门边挑眉说到,逆着光眉眼温柔。“多收拾几套换洗的衣物。”
“鑫叔他们……”李问有些懵,从沙发抱枕上抬起头,没想到他会在现在提这件事。
“他们还有事要处理。”吴复生抬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李问抱着一卷设计图纸出来,把包丢到车后座。“还带着画去?”吴复生随意瞥了一眼那堆纸开口,李问摇摇头,展开了一部分,“我打算……”
“服装的设计图?”吴复生一眼就看了出来,打断了他的话“你打算去设计服装,阿问?”
“是……我不适合画画。”李问惊异于吴复生的眼力。
他抬头看向窗外路两旁掠过的松柏,他们行驶在一条无人的公路上,远处的山上仍有积雪未化。
吴复生沉默了,李问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他的侧脸,瑟缩着祈祷。
就在李问以为他会像上次一样忽然狰狞的爆发猛锤方向盘时,他又忽然笑了,甚至称得上风度翩翩。
“我准备了一件礼物给你,阿问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白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