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佑

Cltovye
怕会有鲛人在岸,忍不住把它炖了
lover:陶子
磕一切适合斯德哥尔摩的cp

表白一个云梦小姐姐

本人暗香成男,初来乍到,不善言辞。
(主要平时一聊天都是表情包满天飞,不太习惯楚留香的聊天系统)
今天百无聊赖在世界频道看别人聊天,不小心点了个副本,要求好像是100到200,不记得了。我等级蛮低的,也没在意。
没想到队长接受了,于是全程蹭几位一百多的大佬的光环,打酱油嗑瓜子一趟走。
歇了一会儿吃了外卖,想着把第三章组团打的那个任务过了,就上频道翻了一下,还真有,没仔细看又加了。
重点来了,队长居然是我上次那个队里的一个云梦小姐姐,真的是全程都在带我,人特友善。
最后,我拜了师父,又被领着刷了两次副本,升级速度堪比坐火箭。
云梦小姐姐好可爱啊(((*°▽°*)
在最后的最后,容我表白一下武当的蔡居诚蔡师兄,砸锅卖铁也要泡的哇(๑Ő௰Ő๑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 

© 白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