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佑

Cltovye
怕会有鲛人在岸,忍不住把它炖了
lover:陶子
磕一切适合斯德哥尔摩的cp

写手问卷【双人半cp向】

1.对 对方 的第一印象

全能的学霸,乖孩子,不会有啥交集的那种。(我果然是太年轻了)

2.自己 的性格是什么样的?

……通常是脑洞无比大,但是基本写不出来,。常常写完大纲就有一种完结整篇文的感觉……
爱好开车……
一个字,懒

3.对方 的性格是什么样的?

靠谱,会打篮球,学习好……重点是有共同话题

4.对方 的 文风 在你看来有什么特点(优点+缺点)?

优点的话,很有说服力,感情充沛……细节描写很到位
缺点……想不到qwq

5.你们有没有吃过对方的安利,列举一下(具体是哪对cp或者哪位演员之类)

吃过吃过,船铁和法鲨一美都是男神安利的!
鲨美我的真爱♥

6.你觉得对方适合什么样的——

①服饰装扮:运动品牌的,元气满满
②居住环境:花草比较多,简约的家具
③饮食习惯:……这就真的不知道了,不过他不吃辣
④工作条件:无国界医生(?)我记得和我提到过

7.想象一下对方的性转

霸气的女孩子……赫敏那种类型的

8.如果对方真的性转了(注意是真的,不是在匡你),你会有什么反应?

……我想我会超级激动,给她(?)穿裙子233(顶起锅盖就跑)

9.最后,设想一下10年之后你们相处的景象

一起吃饭看电影,聊一聊现状,或者窝在一起看鬼片~≧▽≦)/~

@日召木  @普尔
大号小号一起艾特♥
表白男神~≧▽≦)/~
【问卷题目自码】

评论
热度 ( 4 )
 

© 白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